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挑選出色的蘇格蘭牧羊犬

怎麼挑選出色的蘇格蘭牧羊犬,在購買蘇格蘭牧羊犬的時候,一定要多加仔細查看。那麼對於一些沒有任何挑選經驗的主人來說,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挑選出最好的蘇格蘭牧羊犬嗎?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學校吧!

蘇格蘭牧羊犬

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的幼犬。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發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毛量豐富,一把抓上去很有手感,並且能自動彈開的幼犬。這一時期在耳部或有少量胎毛,並不影響觀瞻,可以選購。

眼睛一定要呈明顯的杏仁狀。不知道杏仁什麼樣子的,去買包美國大杏仁,去看看就知道了。眼睛的顏色一定要呈黑色,且清澈透明,沒有渾濁。

鼻子不能太長,還有一定寬度,鼻鏡應為黑色。但這一時期可能還未完全黑,不用害怕。

蘇格蘭牧羊犬立耳很重要。薩摩是要立耳的,但三個月之前就立耳的薩摩肯定不是優秀的薩摩。所以不要選擇這一時期就立耳的。

寵物狗在選購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應該看狗狗的精氣神,這對於蘇格蘭牧羊犬來說可是最關鍵的,狗狗的精氣神好,那麼大家在購買它們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其實買到了一隻優秀的蘇格蘭牧羊犬也是我們的快樂,大家也應該一起努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