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小人祭怎麼養

小人祭為景天科蓮花掌屬多肉植物,有的花友還停留在小人祭怎麼養,小人祭種植這樣的困惑中,其實小人祭很好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小人祭怎麼養。

小人祭日常為綠色,在光照時間增加及早晚溫差增加後會蒸煮顏色變深,在一些氣候獨特的地區甚至會變為紅色,夏季溫度過高的時候小人祭會休眠,休眠的時候類似包菜,全部葉片包在一起,小人祭在生長期對水需求比較大,小人祭葉片表面有點粘手,很容易粘住小飛蟲,在澆水的時候用噴壺噴掉贓物即可。

小人祭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

耐乾旱,能夠忍耐零下3度低溫並且保持盆土乾燥,零下3度葉片會微微結冰葉片也會耷拉下來的,不過儘量保持葉片不結冰,不然會凍壞的哦。稍耐半陰,陰久了葉片變綠也容易徒長。夏天最好不要暴曬,適當遮陽就可以。

土壤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氣好的養殖土種植,差不多透氣就可以。小人祭在冷涼季節裡生長非常明顯,夏季因為溫度高會短暫休眠但時間不很長

小人祭的繁殖可以在早春剪下蓮座葉盤扡插,剩下的莖上會群出蘖芽。很好繁殖的品種,如果不剪枝,容易長很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