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皮膚病時可以吃處方糧嗎?


狗狗

狗狗皮膚病的成因很多,而這其中過敏症占了很大的比例,對於過敏這類狗狗皮膚病的治療,藥物療法當然有效可靠,

但是食物療法也是必須的,比如我們可以在狗狗皮膚病的時候給它餵食處方糧

飼喂皮膚疾病處方糧,達到控制疾病和輔助治療的目的。長期吃藥會對狗狗的身體產生副作用,而皮膚疾病處方糧系列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抗氧化複合物(維生素 C和E、牛磺酸、葉黃素)、營養複合物(蘆薈、薑黃)和EPA及DHA既能有效緩解病情又適合終身食用。

食物療法是最關鍵最有效的手段,日常飲食注意全面均衡。營養物質的合理結合可以減少炎症的發生,也可以縮短皮膚疾病的治療時間。同時防止過敏性原物質的食入。

有些犬主人擔心長期服用處方糧有副作用,在犬的遺傳性過敏症穩定下來後就停止使用皮膚疾病處方糧,結果導致復發。

遺傳性過敏症無法治癒 ,但通過藥物控制、皮膚疾病處方糧和主人細心的照顧,可控制病情。處方糧不是藥物,只是食物,其主要成分包括符合維生素、皮膚營養複合物、EPA/DHA和抗氧化複合物等。這些營養物質不僅保證了犬身體機能的正常運轉,還可以以內養外、滋養皮膚、增強皮膚自身的代謝和防禦能力,並且服用處方糧時不會產生副作用。

對於處方糧的選擇,推薦澳洲貴族牛油果犬糧,它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預防皮膚疾病,幫助愛犬長期保持潤滑的被毛,多重營養成分提高機體免疫力,讓您的愛寵健康快樂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