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我與狗狗的10個真實的瞬間

1、大清早的在你還沒睡醒的時候,狗狗就會跑到你的床上給你個早安吻,同時具有定時鬧鐘的功能,再也不怕上班遲到了。

2、在你依然睡眼惺忪的狀態下,要陪著自家狗狗到處瘋跑。好處是幫你鍛煉身體的同時,讓你再也不怕追不上公交。

3、在你準備出門上班時,他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看著你,還會幫你遞東西。不過,他也會被吹風機的聲音嚇倒一邊(我家狗最怕風聲)。

4、雖然彼此都依依不捨,但你還是要出門上班,而它只能留在家裡等你。這時你會想,要是公司允許帶狗上班該多好啊!

5、上班時,偷偷地看著手機裡狗狗的照片,

想著它在能家幹嘛呢?而狗狗在你離開的地方一直守候著……

6、即使去銀行取錢你也不忘想著自家的狗狗,而它依然在家門口等著你……

7、好想快點回家,你這麼想著;好想麻麻快點回來,它也這麼想著。

8、你終於回來了,有你的地方對它來說才是家。對你亦是如此。

9、準備晚餐的時間,它用優雅的舞蹈來告訴你它到底是有多麼的期待。

10、一天的最後,同樣用一個晚安吻來結束。它乖乖地睡去,也祝你有個好夢,夢裡你倆在相聚。

狗狗就是這樣一種神奇的生物,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守在你身邊(偶爾有好吃的除外)。感謝它們的陪伴,日復一日不厭其煩,從沒有抱怨也不知疲倦。

對狗狗來說守候是他們的義務,陪伴是他們的責任,

全心全意地付出,毫不計較回報,這是它們的真心,也是它們的善意,真的謝謝它們!

via: 汪星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