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獨自在家破壞東西該怎麼辦呢

白領一族養寵物犬的人不斷增多,然而,當上班族白天在單位忙於工作時,狗狗在家由於孤獨等原因會在家搞破壞。面對這種情況,該如何訓練呢?

狗喜歡用咀嚼的方式來探索世界是很正常的行為。

焦慮和不安。沒有學會獨處的狗在主人離家時可能會採用極端手段來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這些行為有時還伴有隨地大小便、狂吠等。

解決方法:

剛開始時,你可以先離開幾分鐘就回來,等博美慢慢適應後再逐漸延長時間。或在你離開時,給它準備好能夠長時間吸引它的玩具,如裝入小點心的玩具。你也可以打開電視機、收音機等,保持與往常一樣,這樣可讓它安心。你外出時,不要和狗告別,這會勾起它的不安,你要裝得跟回家一樣。你離家前,喂飽它,讓它昏昏欲睡;或訓練它,讓它筋疲力盡直犯困。

當然,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教會你的狗學會獨處,

讓愛犬從小養成獨處的習慣,比如讓它習慣單獨留在籠子裡。
注意:

不可事後懲罰它,破壞時你不在場,事後懲罰它是沒有用的。當你回家看到滿地亂糟,你肯定十分生氣,如果你這時懲罰它,它是不知道你懲罰它的原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