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如何挑選健康漂亮的秋田犬?

大家應該都看過《忠犬八公的故事》這部電影吧,裡面的秋田犬是不是有一種獨特的氣質美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普及一下關於秋田犬的選購知識。

生活習性

秋田犬屬於中型犬類。生性活潑,聰明伶俐,勇敢機智,反應靈敏;對主人忠誠順從,溫馴,但有時容易衝動,細心而富於感情,理解力很強。對生人警惕性很高,有時又無動於衷(額…這個因狗而異吧)。對其他犬類有進攻性。

秋汪汪有較強的抗寒能力,對飼料不計較,粗飼料也能適應。它的雙腳有腳蹼,善於游泳,在水中捕獲獵物是它的特長哦~

選購技巧與健康指標

1、在挑選時,

首先應該注意身高和體重的標準,太大或太小,都可能不是純種。幼犬由於日齡不足,身體尚未發育完全,個體稍小於標準的也可考慮。

2、秋田犬的頭骨較大,為上寬下窄的倒三角形。如果頭太小,或為方形臉,則不符合它的外形標準。

3、耳朵為直立的三角形耳,耳尖朝上耳耳窩朝前。如果耳朵過大或下垂,不符合它的外形標準。

4、眼睛較小,略呈三角形,眼睛和眼邊都具有黑色。如果眼睛圓而大,色淺也不符合它的外形標準。

5、鼻子較寬大,鼻尖體質較大,呈黑色。如果鼻子細長而尖小,鼻色過淺,不符合它的外形標準。

6、頸部較粗而短,肌肉豐滿發達,軀幹長度超過身高,胸部寬而較厚,胸廓發達,肋骨擴張。

7、尾位較高,

尾巴則大而豐滿,捲曲在背上或貼於肋部,尾毛粗,直而豐盛。

8、毛色有白色、虎紋色或雜色斑紋,而以白底帶棕黃色斑塊的最多。

好啦~這就是關於秋汪汪的簡介和選購技巧了,喜歡秋田的各位未來鏟屎倌,參考一下小編的科普對選擇秋汪汪有很大的幫助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