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要不要帶一隻緬甸聖貓回家?

伯曼貓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在18世紀時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溫文爾雅且待人友善的伯曼貓,對其他貓也十分友好。它那得天獨厚的寶石藍眼眸,雪白的腳掌,加上撲朔迷離的身世,無一不突顯伯曼貓獨特的氣質。

在選擇伯曼貓的時候我們首先需要關注他們的頭部,他們的頭前部會向後方傾斜,從而呈現出凸狀,而面部整體呈圓形。臉部的毛髮較短,但有著濃密的鬍鬚,但下巴不應為白色。中等長度的耳朵向前豎立,耳尖的間距稍寬,但耳根的間距處於適中。

兩頰耳朵呈現出“V”字形狀。深藍的的眼睛更優於淺藍色雙眸。高直的鼻子略呈鷹鉤狀。

伯曼貓是中等體型的貓種,骨骼十分發達,肌肉結實有力,四肢短粗。腳趾大而圓,爪子短而有力,白色的毛髮形成白手套狀,延伸至關節部分,若白色區域連接到其他地方則為下。濃密的中的長度尾巴,與身體十分協調,尾巴尖端不能呈現白色。

伯曼貓喜歡在地上活動,並不喜歡攀爬跳躍,喜歡在舒適的家中懶散的發呆,天氣好時也會到庭院裡散步,帶有著濃厚的小資情調,喜歡舒適生活的主人可以選擇伯曼貓同你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