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可卡犬在選購時要明確注意的幾點事項

大家在選購可卡犬的時候需要付出的努力與時間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你能買到一隻健康的可卡犬,那麼你就會知道付出所有的辛苦與精力都是值得的。大家在決定飼養可卡犬的時候,要知道怎樣的可卡犬可以購買,避免走彎路。

顏色:任何狼灰、煙灰或藍色都可以;身體和後肢的本色上可以有白色“短襪”;頭部、頸部、前肢已吉胸腹聯合部可以是白色或帶斑點;任何棕、褐色判為不良。

按照犬種標準:外形強壯、側面呈近似正方形,擁有覆蓋面積大、豐厚而有質感的被毛、自如的長腿,其自然輪廓不因人為的修剪所破壞。

被毛:豐富、粗質手感,不是直的,但是蓬鬆且不捲曲;下毛防水,頭顱部亦分佈有豐富的毛髮,耳部適當地覆蓋,頸部覆蓋良好,前肢整個覆蓋良好,後肢被毛較身體其餘部分更豐厚;毛質、豐富程度應該比長度更受重視。

前肢:前腿很直,骨骼飽滿,有力的支撐著身體;肘部貼近於胸,肩部應位置靠後,在鬈甲前的部分略窄,站立時鬈甲應低於腰部。

寵物狗的精神狀態也是我們在購買時需要考慮的一個方面,買到一隻精神狀態良好的可卡犬,你就會知道可卡犬的精神狀態是多麼的重要,希望大家能夠按照上面的方法購買一隻滿意的可卡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