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人家還小呢,需要照顧-沙皮

滿臉褶皺的沙皮狗性格憨厚,相對安靜,有種慵懶美,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並選擇餵養沙皮狗。這樣的沙皮狗讓我們既開心又擔憂,初次餵養沙皮狗我們不知道如何照顧它才是最好的,為了讓自家的沙皮狗能夠健康成長,我們需要用科學合理的方法去照顧它,這樣才能保證它在我們的照顧下茁壯成長。

其實沙皮狗的食量是很小的,因為沙皮狗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趴在家裡,不愛運動,所以很適合家養。還有要注意沙皮狗的環境,因為這種沙皮狗是喜歡生活在溫暖的環境裡,所以要保證沙皮狗窩的乾燥。

特別是要注意沙皮狗的餵食,不要餵食量過多,不然不愛運動的它們,很容易造成它們的腸胃不適。

還有最關鍵的是沙皮狗的衛生,因為沙皮狗的褶皺比較多且深,所以不要覺得麻煩就不幫沙皮狗做清理,還是要時刻的注意沙皮狗的皮膚衛生,不然會引發多種皮膚病的。所以應該經常給沙皮狗洗澡,也可以適當的噴點香水,防止沙皮狗的體味過大引起的不適。

由於沙皮狗屬於短毛犬,因此我們在打理它的毛髮期間不用花費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們要知道由於沙皮狗身體的褶皺比較多,因此我們在護理期間需要認真謹慎一些,因為它已經是我們的家庭一員,讓我們茁壯成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