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出現拉肚子,需要吃什麼藥?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體型中大型。早期常年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身軀披覆著濃密的被毛。小哈的身體強壯,但是偶爾會有腹痛拉稀的情況。一般來說,吃壞東西、喝多了水、腸炎病等等都會導致小哈出現拉肚子的情況。為此,需要主人能及時並且進行針對性的治療,使用合理的藥物緩解小哈的症狀。

哈士奇出現拉肚子情況的時候,首先應該查明其原因。例如,查看小哈的體溫是否正常,是否伴有偶如、腹痛等其它的病症等等。簡單的說,小哈正常的體溫:幼犬是在38-39攝氏度,成犬為37.5-38.5的攝氏度,直腸的溫度為37.5-38攝氏度之間。主人可以通過這個標準來判斷小哈的體溫是否正常。

如果哈士奇還伴有嚴重的嘔吐,那麼主人應該在仔細觀察一下這些嘔吐物的顏色,形狀等等。如果主人實在無法確定導致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那麼應該及時送往寵物醫院,

並且將嘔吐物和排泄物適當的帶去給獸醫診斷,查明導致小哈拉肚子的正確原因。然後在進行治療。

此外,治療哈士奇所使用的藥物一般可以選擇,乳酶生、酵母片、維迪康、思密達、氟呱酸等等。當然,所選擇的藥物應該按照獸醫的囑咐和安排來進行選擇,同時使用的藥劑一定要按照標準,主人不能隨意給哈士奇用藥,更不能隨意使用藥物劑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