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嗨!我們交個朋友吧!

Kumbali是一隻萌萌噠小豹子,兩周大的時候被發現它持續消瘦,因為豹媽媽的產奶量不夠三隻小豹子吃的,Kumbali太瘦小搶不過其他小豹子,於是只能進行人工餵養。

每隔兩三個小時用奶瓶喂一次,Kumbali的體重終於開始穩步上升。

小豹子還沒有辦法自己調節身體的溫度,因此只能待在保溫箱中。

Kumbali成長的很快,它開始熱衷於奔跑和跳躍,主動探尋周圍的世界。

但是沒有和兄弟姐妹一起長大的Kumbali很寂寞,它需要一個一起玩耍的小夥伴。這個時候一隻叫做Kago的狗狗出現了~Kago是一隻混血的拉布拉多犬,在它十周大時,寵物救助機構領養了它。

第一次見面時,Kumbali明顯被體型略大於自己的Kago嚇了一跳,不過熱情的Kago很快就幫它消除了害怕和警惕。

為了更好的照顧它們,就把它們一起養在動物飼養員的家裡,等它們長大一點就會被放養在外面的圍場。兩個小傢伙很快地成為了好朋友,經常一起嬉鬧玩耍。

獵豹是一種受到驚嚇就會光速逃跑的“膽小貓”,儘管它們天性容易焦慮緊張,但實際上雄性獵豹其實是很喜歡“社交”的動物,在野外它們會和兄弟結成同盟。

現在這兩個小傢伙簡直成了一對好基友,形影不離,如膠似漆,時時刻刻膩歪在一起。讓小編看的簡直心動不已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