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6歲遭遺棄!救援犬的最後時光,我們終將老去,愛卻從未離開!

貝爾被遺棄了,它已經十六歲高齡並且在死亡線上徘徊。任何明智的人都不會從收養所收養它,但是卻有人這麼做了,而且還發生了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在收容所的時候,它的皮毛大部分都脫落了,剩餘的也髒亂而糾結。它瘦弱不堪,看起來只剩下一副骨架。然而,只需要一點點食物和梳理,當然還有愛(這是最重要的),它完全變成了另一隻狗,諾曼(它的新名字)。

貝爾在收容所時的信息,一隻16歲的需要幫助的狗。

離開收容所的日子,它正駛向自由。

在新家的第一天。

諾曼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地方打盹。

有太多覺要補。

開始美好新生活。

吃和睡成了它的新消遣。

當然,它喜歡被愛的感覺。

這只年老的搜救犬在自己獲得拯救以後擁有了嶄新的人生觀甚至……外貌!

我們從收容所帶狗狗回家,不僅拯救了它們的生命,甚至撫慰了它們的心靈。

狗狗和人類一樣,都有衰老遲鈍的一天,行動逐漸遲緩,目光逐漸渙散。無數狗狗因為衰老而被拋棄,在孤苦無依中離開這個世界。

然而卻有人願意給這些年老的狗狗最後的溫暖,讓它們在愛和幸福的包圍下度過餘生,這樣的善舉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愛狗。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讓更多人體悟這份感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讓它們在愛和幸福的包圍下度過餘生,這樣的善舉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愛狗。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讓更多人體悟這份感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