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狗狗對人類說的十句話,超感動!

溫暖人心的十句話,都是狗狗發自肺腑的箴言哦!

1.我的壽命可能只有十到十五年,離開你,會讓我感到痛苦,所以在決定養我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2.你一定要給我時間,讓我明白你對我的要求。

3.你要信任我,這對我的幸福很重要的。

4.你不要常對我生氣,你不要拿禁閉來懲罰我,你有你的工作、娛樂、還有朋友,而我只有你這個主人!

5.你要時常對我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你的語言,但是我能讀懂你的表情。

6.無論你怎樣對待我,我都永遠不會忘記。

7.在你打我之前,你要想到,我的牙齒可以咬傷你的手,但我沒有這樣做。

8.當你罵我懶惰的時候,或者是看到我特別沒有精神的時候,你在罵我的時候,你有沒有反問自己是否因為我而煩惱,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已經逐漸衰老,因為你發現我經常在陽光下不願意回來,或者是我的牙齒已經開始脫落,吃不下東西。

9.當我年老時你要照顧我,因為早晚有一天你也會老的。

10.當有一天我要離開你們的時候,你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著你離去,因為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因為我呢,在我活著的時候,我就愛你,在我離去以後,我也一樣會永遠愛你們!

大家有沒有被狗狗的真情表白感動到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