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皮膚病的預防和治療


泰迪

泰迪犬非常容易生皮膚病,很多地方只要養護不得當皮膚病就會找上門。環境、氣候、食物等很多方面都會引起。而且由於皮膚病不是一時一刻就能治癒,

病程很長且易反復發作。所以主人們一定要從平時就開始注意皮膚病的防護,預防總是比治療重要。
1、保證飲食。很多泰迪犬主人總是會覺得養一隻泰迪開銷太大,平時能省則省就先從口糧上開始克扣,往往就會選擇一個價格便宜的狗糧,品質得不到保證的情況下泰迪犬就會營養跟不上。不要說茁壯成長,反而會變得抵抗力下降,這是導致泰迪犬換上皮膚病的一個主因。所以首先我們不能在狗糧上克扣,一定要保證健康和營養均衡。已經患上皮膚病的泰迪犬就要下功夫了,要針對它的身體狀況和皮膚病的嚴重程度,請有關人士科學配置營養均衡的狗糧,這樣進一步提高它的免疫力讓皮膚病不會再找上門。

2、及時就醫。泰迪生皮膚病的原因有很多種,很多人在自家狗狗患上皮膚病的時候不知道原因,因此會在家自己觀察,看看得病原因再做打算。但是這樣往往就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甚至還有主人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自行買藥治療,不但不能治癒疾病,反而讓病症更加嚴重。所以小編還是建議當主人發現泰迪患上皮膚病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去醫院就醫,不要耽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預防皮膚病的方法除了以上講到的以外,還要經常保持泰迪的乾淨清潔,特別清洗完成之後也要保證它的乾爽,還要經常檢查並梳理它的毛髮,做到這些就能預防愛犬患病了,讓自己的泰迪一直健康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