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吹水機怎麼樣使用

幫狗狗洗澡最煩人的當屬幫其吹毛,可以說幫狗狗洗一次澡有一大半的時間是用在吹毛這件事上。但是這一工作又是非常值得注重的一件事,

如果吹毛馬馬虎虎,只是吹個七八成幹,幾次之後狗狗患上真菌感染的幾率將大幅度增加。挑選一個合適的寵物吹水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洗澡的效率。

吹水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大風力將水吹離狗狗的被毛,而不是靠高溫。所以說大部分寵物吹水機所吹出的風並沒有很高的溫度。因為吹水機工作時會發出較大的聲響,所以一定要事先訓練好狗狗對於噪音的適應力。

吹毛的時候儘量選擇一個方向,以此來提高吹毛的效率。先將內部的被毛吹幹,然後再處理表面的被毛。因為之前提到過吹水機剛吹出來的風並不是很暖,所以不要剛打開吹水機就對著狗狗吹,如果是在冬天的話這樣做很容易讓狗狗著涼而生病。

所以一定要先讓吹水機工作1-2分鐘之後,開始產生溫暖的風,隨後再去吹幹狗狗的被毛。

此外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吹水機吹出的風會逐漸變熱。到了一定時間之後對於寵物來說可能會有些燙,所以最好不要一直讓吹水機處於工作的狀態。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最後停一段時間,讓其冷卻。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