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京巴幼犬之前你一定要仔細看這些

京巴犬

1、眼睛清澈乾淨

健康的京巴幼犬眼睛應該是清澈乾淨的狀況,若是眼睛充血,眼球有白膜,眼角有大量的眼屎,眼角肉體突出都是不健康的症狀。

2、耳朵有無易味

京巴犬耳朵在正常狀況下不應該有異味,而且也不應該有深褐色甚至黑色的耳垢出現,可以翻開狗狗耳朵檢查,聞聞味道,摸摸是否有分泌物等。

3、口腔內無沫狀

口腔內無沫狀的分泌物為正常。應翻開京巴犬的口腔觀察其牙齦舌頭的血色,正常應該為粉嫩的粉紅色,但營養不良、寄生蟲、先天性貧血都會讓牙齦血色變得蒼白。

4、正常鼻頭濕潤

正常鼻頭應為濕潤,但如果著涼感冒、鼻過敏或上呼吸道感染均會流鼻水甚至咳嗽有痰,感染後分泌物會轉為奶白、黃色或綠色膿液。

京巴犬外觀分辨健康度

1、肛門口沾便便

因為京巴幼犬腸胃抵抗力較弱,容易生病。應輕輕掀起狗兒尾巴,

看看肛門周圍是否沾有大便,一般只有拉肚子的狗狗肛門周圍的毛上才會沾上大便。

2、健康體型體重

京巴屬於小型犬,在我們購買京巴幼犬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健康體重的,健康的犬實際體重應該比你看到的會沉一些,並不代表著越胖越健康。

3、皮膚毛髮柔細

京巴幼犬的披毛是屬於胎毛,較成犬的披毛柔細,如果說毛髮淩亂乾枯或是狗狗有異常搔抓,則須仔細翻檢是皮膚病還是疏于清潔打理。

4、精神食欲良好

健康正常的京巴幼犬應該是精力充沛的,時常頑皮的和同伴嬉戲玩耍、看到有人來也會高興的跳動,觀察其吃飯、睡覺、排泄、玩耍時的狀況來做為是否健康的依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