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犬下半身癱瘓 但光良卻對自己的愛犬不離不棄

娛樂圈裡現在不乏愛養寵物的明星,但許多明星養的寵物並不像我們想像中那種品種純正,比如光良,他的狗就是很普通的狗,這只狗叫“小HIGH”。他養這只狗已經養了13年了,就在今年三月,小HIGH因為一場病做了脊椎手術,不幸的是術後下半身癱瘓。雖然光良很忙,但是他現在把所有閒置時間都拿來照顧小HIGH,並且毫無怨言。

就在今年光良的愛犬過了它的第13個生日。癱瘓後的小HIGH不睡覺不能翻身,貼心的光良為它換上了氣墊床,以防小HIGH磨破身上的褥瘡。不能自己解決大小便,現在這些全是由光良親自幫它解決的。

另外,除了幫小HIGH緩解不適,光良還幫它進行複健,在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做了一個鐵木架台,一有時間就會抬起小HIGH的前腿,迫使它的後腿用力,幾乎每天都會把20多斤的它帶在身邊,只為能夠更好地照顧它。其實光良對小HIGH不離不棄不僅因為他們之間已經有深厚感情,小HIGH成為了他的弟兄,也是因為他想通過照顧小HIGH來磨練自己的耐心。因為他的父母以後老了都需要子女照顧,雖然照顧狗狗和上班有時會讓他情緒失控,但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