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京巴犬應該掌握的經驗

選購京巴犬時,寵物主人應學習一些購買方面的經驗,以免買到劣質的狗狗。那麼,買京巴犬都需要學習哪些購買經驗呢?

性格:京巴狗歡樂而熱情,

性格平穩,既不遲鈍又不過度活躍,而是心甘情願的工作犬和忠誠可愛的伴侶犬。

京巴狗是活躍歡樂的獵犬,站姿良好,結構緊湊。它精力旺盛,步態有力而不受拘束,既能不費力地搜索地面又能鑽進稠密的灌叢以驚起和撿回獵物。它在野外的熱情和工作時尾不停地擺動表明它是何等愛好狩獵。它的頭部尤其具有特色。該犬在站立和行動時都十分勻稱,任何部分都不過分誇大。

京巴狗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狗,而且特別適合與人類在一起生活,寵物狗主人們如果買到了一隻自己心動的狗狗,那麼這對於狗狗的成長來說可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哦。

大小:公犬高40.6-43.0釐米,母犬高38.1-40.6釐米。偏離此標準者不符合標準。

最理想的體重是公犬12.70-15.42千克,母犬11.79-14.52千克。應當認為結構和骨骼比體重一項更重要。

比例:結構緊湊而短腰,體高略大於肩胛上緣至尾根的距離。

骨骼:是結實的的犬,骨骼發達而不顯得矮壯和粗糙。

步態:京巴狗能夠在植被稠密的陸地狩獵。京巴狗價格的步態因而以推力大為特徵,而且力量勝於速度。它搜索毫不費力,按其關節角度向前後延伸。在競賽場中它昂首並能在行動和站立檢查時保持同樣的背線。來去均走直線,不偏斜,不搖擺,前腿間和後腿間寬度與其體格和步態相適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