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與自己的愛犬更好的溝通

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不能與狗狗溝通了,可是不少主人對感覺和狗狗溝通起來確實是比較難的。當然為了讓狗狗更聽話,成為自己最好的伴侶,掌握一些和狗狗溝通的技巧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如何與自己的愛犬更好的溝通呢?

一、要瞭解狗狗

1、如何開始

不少主人常常為了管理好狗狗與那些沒有養狗的人出現一些爭吵,其實主要不是因為他們不想教好自己的狗狗,主要是不清除該怎麼樣去教自己的狗狗,語言上的溝通難題很多。

2、瞭解狗狗的語言

要想教好自己的狗狗,就一定要瞭解狗狗的語言,就像是狗的吠叫,一定要清楚狗狗天生就是喜歡叫的,還是說自己出現了疼痛或者是感覺孤單才叫的,瞭解了這些之後才可以更好的進行訓練。

3、訓練壞行為

狗狗很多時候都會吠叫,跳起來撲人或是出現一些撕咬行為,

其實這些主要就在於狗狗沒有給予良好的訓練措施。這個不但要給自己的狗狗負責,更是對社會和其他人,因此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狗狗。

二、應對措施

1、咬東西

狗狗很多時候都會咬東西,其實原因有很多,很多情況下其實都能夠通過咬東西來瞭解狗狗的處境,可能狗狗是不安或壓抑,其實這也是狗狗思考和活動的一種方式。

2、吠叫原因

有些狗狗吠叫的時候主要是由於感到孤單或者是過分依賴主人的原因,而其他的狗狗可能是為了吸引人注意,或者是自己在自娛自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