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減肥常見的誤區

很多狗狗的主人都覺得自己飼養的狗肥胖,需要幫其進行減肥。但其實在減肥的過程中,我們的主人也經常會犯一些錯誤。今天就來幫大家糾正這些誤區,讓狗狗減肥達到一個更好的效果。


狗狗減肥

誤區一

自行制定減肥計畫

糾正

除非主人對犬的體況很瞭解,否則自行為犬減肥,不但效果不好還可能發生危險?不科學的減肥食譜會損害犬的健康,過量的運動可能引發關節炎和心臟病。

誤區二

肥胖症處方糧無法健康瘦身

糾正

肥胖症處方糧並不是藥物,而是相當於健康減肥食譜。相對于普通犬糧,肥胖症處方糧是為胖犬度身打造的低熱量、高蛋白犬糧,其含有的精選優質蛋白質,保證了處方糧較好的適口性,並能為減肥中的犬提供足夠的飽腹感,更重要的是,不會造成減肥期間犬的肌肉損失,能幫助犬健康瘦身。

誤區三

狗狗減肥就應該多吃點素的,

不能吃肉了。

糾正

脂肪對犬是非常重要的,吃素這種“零脂肪”飲食不但不能減肥,反而會因為營養不均而搞垮犬的身體。過多的纖維素不僅會增加犬的腸道負擔,還有可能造成犬腸道細菌過度生長,造成便秘、腹瀉等腸道異常症狀。所以,為犬健康減肥,遵醫囑為犬餵食處方糧時非常必要的。

誤區四

狗狗減肥主人不需要參與很多

糾正

要成功使犬貓體重降低是一項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在整個減肥過程中,寵物主人對動物的管理與控制至關重要。寵物主人只有按照動物實際需求,嚴格控制動物採食量、增加運動量,並做好寵物體況監控,持之以恆,方可取得預期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