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倉鼠最常見的誤區總結

倉鼠是一種非常可愛、機靈的小寵動物,很多人喜歡它,而且會飼養這種小寵。然而,初次嘗試飼養倉鼠的朋友難免會有一些飼養倉鼠的誤區。比如以下一些問題,就是飼養倉鼠過程中最常見的誤區:

飼養倉鼠常見的誤區,如,明知道倉鼠懷孕了,但是不及時給倉鼠分籠飼養;哺乳期內提供食物不足;哺乳期內沒有提供麵包蟲碰觸小倉鼠等等,這些飼養的誤區所帶來的後果就是,剛出生的小倉鼠很有可能會被自己的“母親”吃掉。

此外,認為給倉鼠吃人類的食物不會有事,所以大量的給倉鼠吃堅果(如花生、瓜子等高脂肪類食物);縱容倉鼠吃肉類食物等等;這些都是飼養倉鼠過程中容易出現的誤區,而為此誤區付出的代價就是導致健康的倉鼠患上脂肪瘤和腫瘤的滋生。

倉鼠畢竟是動物,而且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作為家長,應該清楚的知道這些問題。

避免掉一些飼養上的誤區,為倉鼠制定一套嚴格、科學的飼養方案,如此來確保倉鼠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