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不愛吃犬糧的原因有哪些?


狗狗

犬糧選擇的好與壞,完全取決於狗狗愛不愛吃,畢竟你聽那些賣家把一款犬糧吹噓的多麼多麼好,買回來自家狗狗鳥都不鳥也是白搭,

當然,影響狗狗吃犬糧的因素很多,就狗糧本身來說,也是有很多方面原因的。

狗糧分為幹性糧、半乾糧和濕性糧,目前市場上以幹性糧為主。一些主人認為幹性顆粒糧太硬了,不好吸收,於是總要加水將顆粒泡軟後再喂給狗狗。實際這僅針對剛斷奶幼犬是合適的,但是要注意每次飯盆裡吃剩下的食物要倒掉,以防食物變質引發疾病。而對於 2月齡以上犬長期吃泡飯是有害的。研究表明,犬長期食用軟性食品易引發牙斑和牙周疾病。優質的寵物糧都是根據犬的特點設計的,其堅硬度是根據不同年齡段犬咀嚼特點設計的,比如巴西淘淘百博狗糧採用聯合膨化技術,分為幼犬糧和成全糧,易咀嚼且吸收率高,

還能減少糞便異味。因此擔心狗糧太硬沒有必要。

對於很多小型犬,寵物主看著大顆粒的糧食就發愁,生怕卡著噎著自己的愛寵。於是挑選糧食的時候儘量選擇顆粒小的。但是,您的細心是多餘的,更可能帶來麻煩。知名品牌的寵物糧顆粒大小是科學實驗的結果,一般會針對不同體型不同年齡段的狗狗進行分類設計,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由於狗狗進食以吞咽為主,消化始於胃,選擇顆粒合適大小的糧食能夠促進嚼嚼,有助於食物更好的吸收,並能控制進食速度。而過小的顆粒,由於加快吞咽速度,反而易引起消化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