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狗狗在吃便便的時候不感覺臭嗎?狗狗吃便便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養狗狗的家庭發現狗狗有吃便便的行為,比較費解。明明已經有狗糧吃了,為什麼狗狗還會吃便便?狗狗在吃便便的時候不感覺臭嗎?有些家長和狗狗比較親密,

一想起自己家狗狗有這種惡習就不免頭疼掃興了,那麼狗狗吃便便的原因有哪些呢?

狗狗吃便便原因一、有些狗狗害怕自己便便被主人發現,懲罰自己。所以為了討好主人躲避懲罰,不讓主人生氣,選擇吃掉便便。

狗狗吃便便原因二、便便中有殘留的營養物質,狗狗身體缺乏某種元素或者礦物質。會選擇吃掉便便維持身體健康。

狗狗吃便便原因三、狗狗便便中含有寄生蟲卵,為了不污染環境,有一個好的生存空間,狗狗會吃掉便便。

狗狗吃便便原因四、狗狗性格開朗熱情,喜歡和人嬉戲玩耍。如果長時間得不到關注,有的狗狗甚至會抑鬱而死。為了不再孤獨,吸引主人注意,狗狗也會採取吃遍便便者一行為。

狗狗吃便便原因五、消化系統問題、狗狗在原始環境中生存時,獲取食物後會一次性把食物吃光,當消化能力不足時它們會把食物反芻或拉出,二次食用。現代寵物狗消化系統出現問題時,它們也保留了這種習慣,食用糞便對它們來說更容易消化。

家長發現狗狗有吃便便的行為後,不要體罰,可以在糞便中加入狗狗不喜歡的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