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多大可以吃美毛粉呢?


金毛犬(詳情介紹)

金毛狗狗因為聰明可愛,再加上一身閃亮柔順的金色毛髮可謂是寵物狗中的常青樹,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很多主人為了讓金毛狗狗的毛髮更加閃亮,做了很多努力,美毛粉就是一個主人們都繞不開的話題。美毛粉應該多大能吃,應該什麼情況下吃?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很多研究證明,只要在狗狗生長過程中可以攝入足夠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狗狗的毛髮自然就會很好。換言之,只要營養均衡全面,金毛狗狗不用額外的攝入其它東西,毛髮就會光華柔亮。所以如果狗狗的毛髮粗糙打結,首先要看的是它的營養是否跟上了。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準備專業的狗糧以外,還可以偶爾準備一點新鮮的肉類和蔬菜,加工之後喂狗狗。保證其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營養的均衡,毛色自然就好了。
其實嚴格來說,
如果金毛犬身體機能一切正常,毛髮也不錯的話,美毛粉是沒有必要吃的。如果金毛狗狗的毛髮出現了嚴重的問題,在一時之間食補不能迅速改善的話,就可以選擇適當的餵食一些美毛粉。當然餵食美毛粉也要注意如下的情況。
1.狗狗的年齡。不建議給幼犬餵食美毛粉,一定要等狗狗的年齡成熟以後才可以考慮餵食美毛粉。
2.美毛粉的選擇也要根據自家狗狗的情況選擇專業、健康的產品。波奇網推薦澳州倍力寶美毛粉,這款美毛粉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營養特質,改善普通皮膚營養,而且適口性極好,只需早晚灑在狗糧上就好了。
3.在決定給給狗狗吃美毛粉之前,最好是能諮詢一下專業人士,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之後再決定。
而且餵食的時候也要按照說明科學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