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可以吃美毛粉嗎


貴賓犬(詳情介紹)

很多網友都說美毛粉不好,有激素的,長期吃不利於狗狗健康的,當然市面上肯定是有劣質的美毛粉,正規廠家出來的美毛粉是不可能含有這些對狗狗不利的保健品,

因為每一批貨都需要經過一系列的驗收程式的,不合格的產品是不可以上市的,至於小廠家不知名的他們的生產程式你們懂得。那麼下面我們介紹下關于美毛粉的功效以及哪類狗狗需要補充美毛粉。


狗狗可以吃美毛粉嗎


使用過美毛粉的寵物精力充沛,毛髮更加柔順,會增強細胞更新、組織再生和機體新陳代謝,全面改善體質。平時很多家長習慣給狗狗吃些美毛粉。
嚴格來說,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吃美毛粉的。很簡單,像那些身體原本很健康,沒有營養不良的情況,那麼就不用在單獨吃美毛粉了。按照科學的養護方式繼續餵養寵物狗就行。相反,如果狗狗存在營養不良,毛髮粗糙,精神不振等情況,那麼也可以嘗試給它吃些美毛粉,幫助補充身體能力,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對於身體比較弱,毛髮粗糙的狗狗來說,吃些美毛粉也是非常有利的,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確保身體健康,毛髮健康。當然,

如果決定給狗狗吃美毛粉,那麼一定更要選擇優質的產品。
建議:不要為了便宜在網上購買美毛粉,因為網上假貨比較多,最好選擇在大型寵物商店購買,根據你家狗狗品種來選擇美毛粉,如:泰迪犬就買泰迪專用美毛粉,薩摩耶就買薩摩耶專用美毛粉。一般一盒可以吃三個月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