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幼犬尷尬期可以吃美毛粉嗎

狗狗在幼犬的時候會經歷一個換毛期,這個時期也被稱為狗狗的尷尬期,這是一種很正常的情況,一般在幼犬3-5個月的時候出現。

幼犬換毛期的時候胎毛會慢慢脫掉,再長出新的毛,但是這時候的幼犬會比較難看,是否可以餵食美毛粉呢?

其實,並不建議在這個時期給狗狗吃美毛粉,如果您家的狗狗換毛期並沒有出現毛量特別少,或是毛特別乾燥的情況,那最好還是不要通過喂它這類營養素來促進狗毛的生長,還是順其自然吧,因為美毛粉裡雖然有更多的營養成份,但也不排除有激素的存在,另外還可能有一些成分可以很快的在狗狗身上看到美毛的效果,而實際上是對狗狗的身體是不利的,這一點就無從把握了。

狗寶寶換毛的這段時間,如果您在給它吃幼犬的狗糧,那就基本不用給它特別的補充什麼,因為幼犬的狗糧裡的營養成分,

對狗寶寶來說已經足夠了。但是如果您家的狗寶寶是您做飯給它,那還是要給它增加點兒營養的,比如雞肉、蛋黃等等,因為這個時期有與小孩子長身體一樣,也是身體正在快速生長的階段,如果營養跟不上,還是會影響發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