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陪伴主人走過15年後 即將走到生命盡頭

第一次見到家中的毛小孩時,沒有人想到它離去的那一天,但時間不會停止,這一刻終將到來。比利時網友Gordon Delacroix家中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名叫Birdy。15年前一人一狗第一次見面,現在他們已經成為彼此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份。

15年前,Gordon抱著Birdy在奶奶家前拍攝了一張照片。那時的Birdy還是只幼犬,Gordon也是個青蔥少年。15年後,Birdy已經長大,Gordon又帶著它來到奶奶家,穿著同樣的上衣,站在同一個位子合照。現在Birdy已經老去,並被檢查出癌症,傷心的Gordon再次與它合照,這可能是他們在這裡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3張照片記錄了Birdy的一生。雖然身體狀況很糟糕,但Birdy還是很活潑。它喜歡去公園和其他狗狗玩耍,每週會去做兩次水中健身。Gordon知道不久後Birdy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他非常心痛,希望最後這一段時間能夠讓狗狗幸福快樂。15年來,Gordon與Birdy相依相伴,直到Birdy生命的最後一刻,Gordon都會陪伴在它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