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也做攝影師陪伴主人走天涯

近日在網上流傳著一組名為“百度街景狗”的照片:一隻可愛的吉娃娃小狗,背著一組攝像裝備在大街上晃悠。由於這只小狗頭戴的帽子上出現了與“百度”類似的標誌,有網友懷疑這只小狗是百度派出的“秘密武器”,意圖通過狗狗的視角進行街拍,挑戰“谷歌街景”。

其實是網友們多心啦!這只小狗是墨西哥攝影家FernandoLlanos的私人寵物,名叫“攝影娃娃”(Videohuahua)。起初Llanos只是帶著他的狗狗一起工作,

他拍到哪裡,吉娃娃就跟到哪裡。後來受到電影《蝙蝠俠》的啟發,Llanos很羡慕劇中的蝙蝠俠有個得力助手“羅賓”,於是將目光落到了吉娃娃身上。這只日夜陪伴主人的小狗終於可以擺脫“看客”的角色,與主人一起工作了。

Llanos的街拍專案開始於2005年,至今,他已經帶著他的狗狗在瑞士、法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進行街拍了。當他們到達瑞士的蘇黎世時,由於蘇黎世對攜帶寵物入境的要求十分嚴格,Llanos還在當地為他的吉娃娃辦了專門的護照。

這只可愛的吉娃娃確實“萌(意為讓人喜愛)”到了很多網友,也有網友心疼它每天要背負著這些重機器走來走去。Llanos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就回憶到當他們在歐洲拍攝時,很多路人都責怪他正在虐待狗狗。

不過Llanos並不介意大家的質疑,他認為作為攝影家的寵物,“攝影娃娃”喜歡與他一起街拍,而且他會購買世界各地的美食作為獎勵。看來“攝影娃娃”的待遇還是不錯的,網友們大可放心,一起期待這只吉娃娃能給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新鮮視角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