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陪伴主人二十年的龜龜 堅持每天陪主人散步

據外媒報導,在東京的街頭有大家經常會看到一人一龜散步的畫面,這只巨型龜是一種非洲盾臂龜,龜龜的走路很慢但是這散步的畫面已然成為了當地的一道風景線。據小編所知這龜龜已經陪伴主人有近二十年了,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這是一隻非洲盾臂龜,體重達70公斤。“20年前,小龜還能被托在手掌上,沒想到現在能長這麼大”,它的主人三谷久郎說。

三谷久郎在東京月島的商業街開了一家殯儀館。“把這樣一隻龐然大物放在店裡,有人覺得有些可笑。但是悲傷的顧客在看到大烏龜時會露出微笑,我也就把它留了下來。”

三谷久郎和巨型烏龜會一前一後地在街頭散步,慢得像蝸牛,這已經成為當地一景。還經常會有小孩子與烏龜玩耍。

 

“聽說這種烏龜能活80多年,所以我肯定會走在它的前面”,這位62歲的老人說。

現在寵物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特別寵物龜,它們有著很高的壽命,平時還能增加生活情趣,也有改善風水的效果。大家對此是否有興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