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聰明嗎 給予狗狗陪伴與溝通

伯恩山犬聰明嗎?狗狗從來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如今大家的生活品質都相對提高了很多,所以選擇狗狗來陪伴我們,讓生活更有趣,伯恩山犬長得可愛,也容易被大家注意,的小編告訴你它聰明嗎?

伯恩山犬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十分溫柔,使其成為看管兒童和其它動物的高手。他們對人性的感應力十分強,所以亦是一隻完美的家庭犬。伯恩山面對主人忠心耿耿,面對陌生人會堅定地站在原處,保持冷靜,是最出色的工作犬。

伯恩山犬與其它犬種很不相同的地方是他們有極強的意欲與主人溝通。雖然在其它犬種也有些類似的犬種,但是在伯恩山犬種裡面,幾乎每一隻伯恩山犬都有這一方面強烈的感應。所以伯恩山犬被視為極具獨特風格和擁有高度智慧的犬種。

伯恩山犬有很高的智商,你不會願意把它獨自困在籠裡或後花園獨自生活吧,

你要付出你的耐心和時間,與這一隻極高智慧的愛犬共同生活,溝通和共用互相陪伴,增加你的生活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