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陪伴主人14年 病逝前出席主人婚禮

但它來到她身邊。“好吧,我就帶它回家吧,”凱莉對自己說。其後,凱莉便與查理熊形影不離,並一同搬至科羅拉多州。不過,歲月不饒人,查理熊逐漸年老多病,於本年初確診患有腦腫瘤。

隨著凱莉與男友卡文的婚期日漸逼近,查理熊的病情越趨惡化,婚禮前一周就有5次癲癇發作,看起來十分痛苦。凱莉不忍愛犬遭受折磨,給它安排了安樂死。

查理熊似乎也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但它仍撐起病體,出席了主人于本月初的婚禮。婚禮前兩天他沒有再發病,也還能慢慢地行走,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全新的狗”。凱莉悲傷地發現,查理熊可能真的準備好去參加她的婚禮了。

“我想讓他看到這一幕,”她說。迴光返照的查理熊見證了凱莉與卡文交換誓言,戴著花冠的它已筋疲力竭,無法走動。妹妹凱蒂抱起80磅的查理熊,把它帶到新人的身邊。

“我想它真的很高興能在那裡,”凱蒂說:“我的意思是,可能它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但它知道這是它的家人。”見到昔日最好的朋友已經孱弱如此,凱莉終於忍不住淚如雨下,含淚親吻了它的額頭,並抱著它走過了婚禮的會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