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銀狐犬能長多大

銀狐犬是一種體型優美,並且身型很勻稱的狗狗。經常有人把它和薩摩耶搞混,畢竟都是白色皮毛的狗狗。很多人都想知道銀狐犬能長多大,擔心銀狐犬長大後會兇猛嗎?他的體型會變嗎?


銀狐犬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提狐狸犬的培育歷史,狐狸犬是日本犬的後裔,作為生活在那個島國的人們來說,並不會以高大威武為美,這也是為什麼經過不斷的培育和雜交,島國的犬類始終都圍繞著優美、溫順來發展的原因。

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松。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這種基因就決定了狐狸犬的體形屬於小型犬。對於一隻成年狐狸犬來說,通常身高不會超過40釐米,

基本上都是在30釐米到38釐米之間,想想看,也就是在我們成年人的膝蓋上下而。而其體重也通常是在20斤以下,依然是在玲瓏優雅之列。

狗狗的壽命是很短的,如果從壽命角度去理解“銀狐犬能長多大”這個問題,答案就是狐狸犬的平均壽命是在12年左右,基本上是與犬類的平均壽命相近。但不管銀狐犬能長到多大,作為主人我們都應該要愛護它,給它家一樣的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