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被鎖車內中暑虛脫 路人怒砸車窗將其救出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5日報導,6月1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大本德地區氣溫高達30度,一名男子看到一隻渾身被汗水浸濕的小狗被鎖在汽車內,為避免小狗虛脫而死,該男子用石頭將車窗砸碎救出小狗。

一位名叫威爾·科斯塔(Will Costa)的男子親眼目睹了該事件的發生過程。據他透露,當時那只小狗被鎖在車內,渾身都被汗水浸濕,而它的主人卻遲遲沒有現身,可能過不了多久它就會因中暑虛脫而死。

科斯塔當時在附近參加活動,他聽到了一輛車內傳來虛弱的叫聲。接著他看到一名男子從附近的花園裡撿起一塊石頭砸向車窗,

而周圍的人則聚集過去用手機錄影。最後該男子成功砸碎車窗將小狗救了出來。員警隨後趕到現場,扣留了一對據說是小狗主人的年輕夫妻,但並沒有透露他們是否會面臨指控。

美國獸醫協會表示,每年都會有數百隻狗因高溫天氣被鎖車內導致虛脫而死。

via: 大眾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