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教你為哈士奇寶寶製作營養餐

哈士奇在哺乳期所需的營養是完全足夠的。因為狗奶的營養價值非常之高,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只要狗媽媽奶水足就無需補充任何營養,可如果奶水不足,要如何給哈士奇寶寶全面的營養呵護呢?

2月齡前的哈士奇寶寶的狗糧需要用溫水泡軟,之後倒掉水,等微涼後再吃。或者可以用雞架湯來替換水,這個時期的哈士奇還不能吃牛肉和豬肉。雞肉易撕咬、好吞咽,湯中的營養也易於吸收,只要量剛好泡開狗糧沒有剩餘為最佳,切記,雞骨頭不能吃。2月齡底的時候開始每天早上餵食一個蛋黃(不要蛋白)。

3-4月齡的哈士奇是神經系統和運動系統同時開始發展的時期,注意在食物中添加有助於成長的物質。魚、蝦、牛、豬的肉可以間隔著吃(牛肉要瘦,豬肉和魚肉要略肥,一直要吃到換毛期),每天可以開始喝一小瓶優酪乳。

5-6月齡的哈士奇換毛期已經開始,此時停止餵食魚、蝦肉,換成餵食豬肝,一定要注意用量用法。用量是一星期2次,隔三天吃一次,一次最多不超過2兩。煮好晾涼後再吃,切記不能拌飯吃,可以開始添加美毛粉。

7-8月齡的哈士奇已經進入了性成熟期,為了它更為雄壯,公哈母哈都可以一星期吃一個豬腰。

此時的狗狗每天鍛煉必須有3公里的快走,每次運動結束後可以補充一瓶優酪乳,(有人說優酪乳斷奶後就可以吃但是不建議那樣做)。

9-14月齡是哈士奇走向真正成熟的最後階段,這時的發展基本定型,這時如果您的狗狗餵養得好,就沒有什麼特別需要了,

同時記得注意鍛煉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