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飼養 成年哈士奇不太需要營養補充

哈士奇飼養,哈士奇可謂是國內非常熱門的犬種了,因為其性格溫順外形可愛,所以非常適合家庭的飼養,而且哈士奇的飼養也不難,大家很容易掌握,所以哈士奇可以說是理想的家庭飼養伴侶犬之一,如果你對哈士奇的飼養還不清楚,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好好細講一下哈士奇飼養方面的相關問題,大家來關注一下吧。

一、哈士奇餵養

1、幼犬餵養

對3個月以內的幼犬應喂以稀飯、牛奶或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為了降低飼料成本而又不影響幼犬的營養,可將豬、牛肺臟之類的臟器煮熟切碎後,與青菜、玉米麵等熟食混勻後喂犬,這樣既經濟,犬又愛吃。 幼犬飼養中,水是絕對不可少的東西,應經常放一盆清水於固定的場所,以便它在吃食及運動前後任意飲用。如果犬從小能飲足夠的清潔水,就可使其發育正常,

胃腸健康。尤其在夏秋季節,天氣炎熱,體內水分蒸發很快,特別是愛活動的幼犬,如不及時補充水分,常易引起組織內缺水,甚至引起脫水而影響犬的健康。

為小哈士奇選擇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的。例如,專業的幼犬糧,如果犬糧質地太硬,在餵食之前還應該先用溫水浸泡柔軟之後再進行餵食。對於幼犬,還需要補充適量的鈣質。

2、成犬餵養

十月齡後的犬大致身體發育已經定型,這個時候,一日二餐就可以了。

成年的哈士奇幼犬其實不太需要特別的營養補充,如果希望給他更多的呵護,可以在六個月之後餵食“美國IN顆粒”即可。

二、哈士奇護理

1、幼犬養護

在小哈士奇成功斷奶後,要及時的接種疫苗,同時要及時的做好體內和體外驅蟲。

這是提高小哈身體抵抗力,避免傳染病和寄生蟲的有效方法。

在小哈3月齡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調教訓練。訓練的內容可以從生活習慣開始,逐漸過渡到技能的訓練。例如,先訓練在固定地點大小便、飲食、睡覺等等,然後在訓練隨行、不護食、站立等等。

對6個月前的幼犬來說,不需要太大的運動量,對於他們來說每天只要有適當的活動就可以了,補充的鈣質,也是需要適量的運動和陽光的照射才可以被吸收。

2、成犬養護

對於6個月以上的哈士奇犬,需要一定的運動量來維持體態的健康。

整體來說,哈士奇還是比較好養的,只是有點調皮,腸胃不太好,活動量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