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阿伯為寵物操勞一生 去世後51只狗狗被收養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人為了自己的愛心奉獻了一生。在臺灣就有一位阿伯開了一個救助站,在救助站裡面阿伯飼養了51只流浪狗,不過在前幾天阿伯不幸離世,阿伯的離世也讓他飼養的狗狗不知道何處何從。

鐘阿伯在臺灣寵物救助圈內也是知名人物,他有自己很大的救助所,一輩子都在堅持救助寵物,因為這個信念與堅持,董爸無怨無悔的承接了這一切!

考慮到收容所裡病菌多,

所以不願讓這一群孩子們再遭罪,於是今天中午與動保處人員一起將孩子們全數帶回董爸的寵物園安置!

由於阿伯的善心,這些孩子們有七成以上未結紮,有些孩子有腸炎,毛孩子們經常會拉血便、拉血水,身體整個瘦弱成骨,恐怕都有心蕬蟲與艾利希體。

甚至還在草叢裡發現數隻剛開眼的小小狗仔!

在和動保人員的配合和幫助下,他們把狗狗都搬運出來,到車上,準備運走。經過大半天的努力,51個孩子們已于傍晚全數抵達董爸的寵物樂園!在隨後的幾天,董爸他們幫忙孩子們做醫療和結紮,

確保這些孩子能夠好好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