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特犬被火車碾壓奇跡生還!汪汪舔臉車站警官:謝謝你救我!

這只比特犬被取名叫“奇跡莫莉”(Miracle Molly),因為上個月它誤闖入美鐵火車(Amtrak train)的軌道間,列車長發現當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或做任何彌補,不幸被輾過。好在當時車站警官立刻將它送醫,莫莉雖然失去一條腿,卻奇跡似地熬過鬼門關活了下來。如今更傳出好消息,該名警官打算領養它!

警官在火車軌道上救了它一命,如今也打算領養它。

莫莉誤闖軌道時,剛好有列車行進,當列車長察覺時,已經來不及做任何彌補措施,可憐的莫莉便遭到火車撞擊輾過。當時車站一名警官凱文麥可穆倫(Kevin McMullen)發現後,立刻沖過去救它,緊急送醫。

莫莉大量失血,左後腿甚至部分臀部已經保不住了,只能截肢。但它靠著驚人的意志力,竟然從鬼門關熬了過來,奇跡似地倖存!儘管疼痛不已,但當麥可穆倫警官前來探望時,莫莉似乎明白“這位就是幫助我的人”,便立刻對他獻上一層厚厚的口水,

舔臉模樣仿佛表示:“謝謝你救了我!”

▲莫莉仿佛知道警官就是幫助它的人,舔臉表示:“謝謝你救了我!”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及修養,麥可穆倫在2月初決定領養“奇跡莫莉”,目前正在試養期間,只要它能和家中其他狗狗和睦相處、通過試養期,莫莉便得到屬於它“一輩子的家”。

▲警官也決定領養“奇跡莫莉”。莫莉雖然失去了一條腿,但可能得到一個一輩子的家。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