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遭強制帶離並安樂死 男子吞藥追隨

世界上許多國家立法禁止飼養特定犬種,以避免狗只引發攻擊事件,然而這些生來便被認定具有攻擊性的狗兒們被發現違法飼養後,往往免不了一死的命運。

比特犬Zanto與27歲的男主人Dan一同在丹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像是童話故事般,主人與狗兒之間的感情十分融洽,對於這個愛撒嬌的大毛孩,Dan更是對Zanto疼愛有加。然而殘酷的是,丹麥法律並不允許人們飼養比特犬。或許Zanto龐大的身軀及黯沉的毛色嚇得許多人退避三舍,但是溫柔的牠卻不曾傷害過任何人。

Zanto被強制帶離主人的身邊後,Dan僅有八天的時間取得證明來讓他能夠合法擁有愛犬,但是奇跡並沒八天后,Dan無法搜集足夠的資料讓Zanto回到他的身邊,狗兒便被強制施予安樂死,再也無法回到與Dan一同擁有許多美好回憶的家。對無法拯救愛犬的Dan來說,失去Zanto所帶來的無力感讓他感到萬分悲痛,並於數天后,服用過量止痛劑與Zanto一同陷入長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