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遭人狠心遺棄 好心人爭相去飼養它

隨著養寵人數的越來越多,這個世界也出現許許多多的動保組織,旨在能夠保護它們,而且越來越多的朋友都在加入到這個隊伍裡,這不昨日晨報報導了一起狗狗被遺棄的事件後,很多朋友看到了都打電話給記者想要收養這只狗狗,下面小編就來和大家好好說說這件事吧。

昨天,晨報報導了一條小狗被剁斷前肢後遺棄在垃圾箱旁,幸遇好心居民伸出援手,它最終奇跡般存活下來,當即就有十多名熱心讀者給記者打來電話,希望領養這條歷盡坎坷但生命力頑強的小狗。

家住楊浦區黃興路的闞女士第一個打來電話,

她告訴記者,自家的一條西施犬已養了10多年,養狗經驗豐富,在晨報上看到受傷小狗的照片後覺得它非常可憐,因此想收養它。家住九亭鎮滬亭北路的田小姐養過很多條各品種的狗,她表示可以給受傷小狗提供全方位的照料。家住閘北區普善路的葉女士表示,自己雖從未養過狗,但看了報導後對小狗頓生憐憫之情,希望通過學習他人的養狗經驗來給小狗一個溫暖的家。

小狗暫住的仁和寵物醫院醫生告訴記者,昨天有多人打來電話詢問小狗的康復情況,並表達了領養之意。發現小狗並將其送往寵物醫院的徐女士表示,她將綜合考慮個人有否養狗經驗和家庭情況等因素後再確定領養者。

想必大家讀完這件新聞,和小編的感覺一樣這個世界動物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希望這只狗狗最終能有一個好去處,也希望越來越多朋友能夠加入到保護動物的行列的來,讓這個世界能夠充滿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