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比熊“脫髮”怎麼辦?

比熊犬的毛髮有天生優勢,可以通過修剪塑造各種造型,但部分家長可能在飼養過程中發現狗狗有掉毛的現象。當發現比熊犬掉毛,家長們首先應該找到掉毛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的進行醫治。

比熊犬掉毛通常來說有兩個原因:其一是比熊犬正常的換毛,其二就是比熊犬患了嚴重的皮膚性疾病。

換毛

比熊犬在春夏季的時候就會換毛,舊的毛髮會自動脫落,然後生長出新的毛髮。在這個時期,主人無需為比熊犬掉毛擔心。這是比熊犬的正常換毛現象。此時主人只需每天為其梳理毛髮,將已經脫落的毛髮清理乾淨即可。

患病

比熊犬患上嚴重的皮膚病時也會導致掉毛。比熊犬的皮膚病一般是由於病菌在毛髮上的滋生繁殖引起的。嚴重的還會使狗狗皮膚紅腫,出現斑點並伴有脫毛的現象,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就診了。首先對比熊犬的皮膚進行消毒處理,然後再搭配專用的藥膏進行擦拭,治療效果都非常的顯著。

為了防止比熊犬出現疾病性的掉毛現象,主人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定期的為它梳理毛髮、洗澡、打掃居住環境的衛生。以保證比熊犬有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遠離皮膚疾病的傷害,讓美麗的毛髮不再脫落,讓你Duang的一下愛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