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有體味怎麼辦?怎麼去除體臭?

任何寵物狗都是有體味的,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比熊犬也屬於那種體味比較輕的狗狗,一般不會影響到它與家人的正常接觸。但是,當你發現比熊犬有體味的時候,你也應該想想辦法幫它祛除體臭哦。

健康、身體乾淨的比熊犬一般是不會有體臭的。只有那些疏于清潔打理,或者是感染疾病的比熊犬才會散發出難聞的體臭。因此,要幫助比熊犬去除體臭,首先應該找到病源,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一般來說,導致比熊犬體味的主要原因,如耳蟎、口腔疾病、肛門腺為清理,等等。簡單的來說,要去除比熊的體臭,保證它身體乾淨是關鍵點。每週一次為比熊犬清潔耳朵,肛門腺,每週為它刷牙3次左右。

PS:如果你對清理比熊犬沒有什麼經驗,那麼你可以到寵物美容院去看看美容師是怎麼給比熊犬整理的。在獸醫師打理比熊犬的時候,你可以認真的看看,

然後回家嘗試著給比熊犬美容,慢慢的積累一些經驗,幫助清除比熊犬體臭,讓比熊犬的身體保持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