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介殼蟲用什麼藥最管用(看花友經驗)

經常有人問我:介殼蟲用什麼藥最管用,怎麼樣子才能把介殼蟲殺絕啊?一般藥劑根本就不管用,國光蚧必治殺不絕,每隔一段時間還會反反復複的發作……其實只需3種藥劑,就可以殺絕介殼蟲,並且不復發:

1、殺撲磷:廣譜殺蟲、殺蟎劑,防治蚧殼蟲有特效,不內吸,安全高效,兼治粉虱、蚜蟲,秒殺一切甲殼蟲、青蟲。缺點:味道有點大

2、噻蟲嗪:煙鹼類高效低毒殺蟲劑,對介殼蟲具有胃毒、觸殺作用,和殺撲磷搭配後對介殼蟲成蟲有特效。

3、有機矽高滲透劑:輔助殺撲磷和噻蟲嗪使藥性穿透進介殼蟲體內,輔助兩種藥穿透蟲卵,

殺死蟲卵。

這三種藥劑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搭配著用,可以把介殼蟲殺絕。噴葉子+噴濕土表或者灌根,殺死土裡的蟲卵,如此這般可以殺絕。比例是1:1500倍,每種藥劑取1克,合計取3克,然後加入1500克的水就可以了。(我家以前是搞農藥批發的,對各種藥劑比較熟悉。)

藥的牌子無所謂,只要是這三種藥劑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