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滅紅蜘蛛用什麼藥最有效(經驗篇)

每年的春季都是紅蜘蛛高發期,很多新手花友都不知道如何應對這麼頑強的紅蜘蛛,特別想知道滅紅蜘蛛用什麼藥最有效,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藥,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紅蜘蛛(朱砂葉蟎)和黃蜘蛛(二斑葉蟎)幾乎可以危害到我們養植的每一種花卉和果樹,蟎蟲對植物可謂情有獨鍾,一旦被它粘上,再趕上酷暑天氣,任何一種植物基本上是沒有希望生還了,要被如此渺小的勁敵搞的疲憊不堪。蟎的耐藥性和抗藥性是驚人的,很多藥物殺得了部分殺不了整體,殺得了幼蟲殺不了成蟲,成蟲和幼蟲都殺卻殺不了蟲卵,蟎氏家族危害玫瑰和月季的頑強與執著令人們憎恨、無奈,又有幾分感動。

克蟎特,蟎危,金滿枝,乙蟎唑,愛卡蟎,都試用過一年了,我總結一下利弊。

殺紅蜘蛛一定要殺蟲殺卵的要一起噴才行,葉子正反面,盆土,盆子周圍都要噴到,

不留死角。殺卵藥有蟎危和乙蟎唑,都好用。殺蟲的有金滿枝,愛卡蟎等都好。克蟎特不建議使用,因為多肉類,繡球花,月季葉子都會被克蟎特燒傷…

金滿枝或愛卡蟎對調蟎威或乙蟎唑,濃度3千倍,3天一次,連噴3-4次,其預防一個月一次,效果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紅蜘蛛一定要用殺蟲殺卵的藥一起用,紅蜘蛛卵會3天一繁殖,3天噴一次藥也是這原因,你用花灑噴水,當時的是沖沒了,過不了今天又會有更多的了,等樓下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各種藥的效果吧!

克蟎特、金滿枝、愛卡蟎殺滅紅蜘蛛成蟲效果非常好,蟎威、乙蟎唑殺卵,總之殺蟲殺卵一定要混合用,還有大家噴藥的時候一定要葉子正反兩面都要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