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皮膚病用什麼藥

藏獒

想要短道藏獒皮膚病用什麼藥就要先瞭解一下藏獒得的是哪種皮膚病。一般藏獒常見的皮膚病有蟎蟲、寄生蟲皮膚病、膿皮病、皮膚過敏性皮炎、免疫缺陷性皮膚病、營養性皮膚病等等十六種,

而每種皮膚病所用的處理辦法也不盡相同。所以只有主人瞭解了家裡藏獒得了哪種皮膚病,這樣才好對症下藥,好的也快些。

特別到了夏天,動物身上的寄生蟲病就會多了起來,藏獒也不例外,如果想有效的預防這種疾病,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家裡的藏獒減少去野外草地的機會,遠離傳染源,不過能這樣做的主人實在不多。不過也不用擔心,現在也有一些噴劑可以預防藏獒得寄生蟲皮膚病的。

如果藏獒得了皮膚病,主人也不用太過擔心,可以及時去找獸醫幫助診斷,然後配合用藥基本都沒有大的問題。藏獒皮膚病用什麼藥也得醫生診斷後才能知道,

主人在發現藏獒皮膚病不要著急著用藥,否則可能達不到治療的效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