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幼犬的食物(圖)

1、適合幼犬的食物
(1)可以喂幼犬專用的食品,比如狗糧和罐頭;
(2)還有幼犬奶粉,有專門給幼犬吃的奶粉;
(3)另外還有蛋黃,蛋黃的優點就是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含有容易消化吸收的鈣質、維生素A及礦物質;
(4)肉類,豬、牛、雞肉等雖都是優良食品,但是在餵養幼犬的時候,應該選擇不含脂肪的那部分,因為脂肪會很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千萬不要喂生肉!


一般餵養幼犬都是一日多餐,但每次都要少吃,通常是3、4次,不要把狗狗喂的太飽,這樣會撐壞的.

2、不適合幼犬的食物
(1)冷凍的牛奶 
(2)有著大量脂肪的肉類。


(3)辣、酸、鹹等一些刺激性食物。 
(4)小的骨頭,大、中型的幼犬可以喂其含有豐富鈣質的大骨頭,但是千萬不要喂雞、鴨、魚的骨頭等。 
(5)還有糕點,一般來說,不要給犬喂吃糕點。 
(6)雞肝等等,都不要喂。動物的肝臟含有很多的維生素A,長時間餵食肝臟後,就會在體內發生維生素A堆積,當堆積量超過肝臟的能力4倍時,就會有毒性.還會導致犬的四肢腫脹,疼痛甚至跛行,還會神經麻痹,糞尿失禁,後肢癱瘓,另外還可能會引起犬的精神不安,蹄爪容易脫毛,碎裂還有幹鱗性皮膚。

所以,提醒您:最好是給自己的愛犬喂狗糧,可以經常的換不同口胃和牌子的狗糧給它吃,而且儘量不要喂我們人類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