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挑選阿拉斯加幼犬,有什麼方法技巧?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優秀的警衛犬、工作犬,也是感情豐富的家庭寵物狗。健康的阿拉斯加體型龐大,屬於大型犬,它們身軀結實緊湊,四肢強健發達。如果要想飼養一隻美麗優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那麼應該從挑選一隻幼犬開始,慢慢的將它餵養長大。

在挑選阿拉斯加幼犬之前,家長應該先做好準備,詳細瞭解有關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知識,瞭解相關俱樂部對標準阿拉斯加的規定,確保自己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而不會茫然的聽從商家的片面之詞。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邀請有相關經驗的朋友一同前往,以保證自己在挑選時的利益。

一隻健康、優秀的阿拉斯加幼犬,兩眼清澈有神、耳多尾巴靈活,當有人接近它時反應迅速,會表現出主動親近或者是避開。此外,挑選時可以雙手輕柔的觸摸幼犬的身體,檢查其骨骼發育是否完好,毛髮質地是否柔順,

皮毛是否有疤痕或是小疙瘩。待情況確定之後,在考慮是否值得購買。

此外,要鑒定阿拉斯加幼犬是否健康,還可以觀察其排泄物。健康狗狗的糞便都是軟硬適度,顏色多為土黃色,可以撿起不會沾染地面。如果幼犬的排泄物呈水狀,或者是呈堅硬的顆粒狀,顏色多為白色、綠色、黑色等等。這就表示阿拉斯加幼犬的腸胃存在問題,可能有隱藏的疾病,家長千萬不能急著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