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吃什麼食物好,不能吃什麼東西?

阿拉斯加雪橇犬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生產的狗糧,而不能使用人類的食物或者其它寵物的食物來簡單的代替。阿拉斯加雪橇犬尤其獨特的身體結構,它的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與其它寵物或是人都有很大的差別。因此,要保證阿拉斯加健康成長,選擇一款合適的食物是最重要的。

我們知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腸胃不是很好,特別容易受到飲食、環境的影響而出現拉肚子的情況。為此,家長在選擇食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狗狗不能吃的食物千萬不能擺放在它的食盆中。

一般來說,人類食用的大蒜、洋蔥、部分海鮮食物、生肉、雞鴨魚骨頭、牛奶、葡萄、巧克力等等都是不能給阿拉斯加吃的。例如,巧克力富含可哥堿和咖啡因的成分,容易導致狗狗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而威脅狗狗的生命;洋蔥、大蒜可能引發狗狗溶血性貧血;雞鴨魚骨頭細小而尖銳,

容易劃傷狗狗的腸胃,嚴重的還會引起狗狗內臟出血,威脅生命安全;而牛奶、生肉類的食物,容易導致阿拉斯加出現腹瀉、感染寄生蟲的危險。

要餵養阿拉斯加雪橇犬除了專業的狗糧可以選擇以外,新鮮的蔬菜,脂肪含量少的羊肉、豬肉等等也可以在加工製作後給狗狗吃。在選擇食物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進行搭配,以均衡食物的營養。此外,還需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足夠的、新鮮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