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餵養阿拉斯加幼犬的方法

餵養阿拉斯加幼犬的方法,摘要: 進入瘋長期如果有條件的可以買一些壯骨粉(會讓你的寶貝骨骼更強壯哦),吃法和羊奶粉,美毛粉一樣按照劑量拌在狗糧裡。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40天-2個半月:

所需:羊奶粉,狗糧,蛋黃 次數:一天4次;

量:1頓為一次性紙杯半紙杯的量、一天一個蛋黃(40天-2個月);

1頓為一次性紙杯2/3杯的量、一天一個蛋黃(2個月-2個半月) 方式:用開水把狗糧泡軟泡開後拌入羊奶粉,一般為每頓1-2勺;

2個半月-3個月:

所需:羊奶粉,狗糧;

量:1頓為一次性紙杯1杯-1杯半的量、一天一個蛋黃 ;

方式:硬狗糧+2勺羊奶粉;

3個月開始:

所 需:羊奶粉、鈣粉、美毛粉(如果狗狗有雪鼻再加海藻粉,如果狗狗有吃便便的行為再加微量元素)胡蘿蔔、肉類、豬皮、一些時令蔬菜等;

量 :70%狗糧+30%肉類蔬菜;營養品按劑量1-2勺,一天1-2個蛋黃;

方式一:

硬狗糧,胡蘿蔔蒸熟切碎(餃子餡狀),肉類切碎煮或炒一下(以牛肉為好,

不過過於昂貴,有條件的可以吧 牛肉換成牛肺,煮熟一次一小塊,省錢又補充營養。),豬皮煮熟切碎(親們 有美毛的效果哦,屢試不爽),營養品按照說明劑量。

方式二:

將胡蘿蔔,土豆,大白菜(時令蔬菜)切碎,放入油鍋炒一下,加入肉糜,加水煮,直至煮爛成糊狀,拌入狗糧。

方式三:

半斤玉米麵+一斤海帶+兩根胡蘿蔔+一斤牛肉+半顆白菜+五至六個雞蛋,注意海帶要先泡一段時間去掉海帶上面的鹽,雞蛋先打入碗中再倒掉三分之二的雞蛋青只留蛋黃,海帶、胡蘿蔔、白菜三樣全部切碎,將上述所有材料攪拌在一起均勻後再擰成形放入鍋裡蒸熟,吃不掉的部分要放冰箱冷凍起來,每次解凍到常溫狀態下後拌入狗糧一起喂。

方式四:

前兩頓喂狗糧+自製糧,最後一頓喂生的雞架子,一天一個(這個月齡的狗狗吃生食的話,驅蟲週期為一個月一次為好)。

方式五:

懶人專用,直接喂狗糧。一次1杯半-2杯。

小編給大家分享的以上五種方法你學會了嗎?趕快來學習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