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幼犬的疫苗注射注意問題

對於任何一隻寵物狗,從幼年開始就需要重視疫苗注射這個問題。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同樣如此。給阿拉斯加幼犬注射疫苗。不僅可以提高狗狗自身的身體抵抗力,讓它免受疾病的傷害,同時也為家人和狗狗的健康提供雙層保險,讓狗狗和家人能和諧的相處在一起。

在給阿拉斯加幼犬注射疫苗之前,一定要先做好體內驅蟲的工作。同時,對於發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母犬來說,一定要在發情期後在進行疫苗注射。

注射疫苗之前還要先觀察阿拉斯加幼犬的健康情形是不是良好。有必要的話,可以給狗狗做個身體檢查,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在注射疫苗。

給阿拉斯加幼犬注射疫苗,一定要根據醫生的囑咐和安排來進行。注射的時候要由醫院和獸醫在保健手冊上簽章,注明疫苗的種類。

在注射疫苗後的2-3個星期內,阿拉斯加幼犬才會逐漸的產生抵抗的能力。

因此在注射疫苗後的一段時間內,不要給狗狗洗澡,避免風寒吹拂阿拉斯加幼犬,造成身體不適。

在注射疫苗後,主人應該多給阿拉斯加幼犬準備多種維他命含量豐富的食物。並且,在注射疫苗後,阿拉斯加幼犬出現任何異常的行為,都需要及時的和獸醫聯繫,並且進行有效的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