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十大誤區(三)

誤區7:牛奶
雖然牛奶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是狗狗都不易消化和吸收,還有可能引起腹瀉。所以不要給它們喝牛奶.

誤區8:冰激淋、奶油蛋糕+月餅
其實像奶油蛋糕、霜淇淋、粽子、月餅這些是根本沒有必要給寵物吃的,有的是因為含糖分過多,有的是因為不容易消化,還容易引起肥胖或腹瀉,總之吃這些東西對愛犬的腸胃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儘量不要吃.

誤區9:蔥+洋蔥 
據瞭解:蔥和洋蔥的氣味會對寵物的嗅覺造成影響,洋蔥的成分會破壞紅血球,造成貧血。如果常吃洋蔥,犬就會容易長皮癬,而蔥又刺激狗狗的腸胃,

所以絕對不能給它們吃這些東西,像是漢堡包等裡面加了蔥或洋蔥的食物也是絕對不能喂它們的.

誤區10:夜宵 
一般犬的餵養,每天應最好是喂2次。提醒您:要是在晚上餵食,會致使犬的消化不良,腹部會很容易肥大,從而影響犬的體型並且造成肥胖症.

還有像難以消化的食物,比如:花生、豆類、章魚、花枝、蒟蒻和香菇等等,建議您:像這些都應儘量避免給愛犬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